技能创前程补助金援助遍布全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洪秀丹女士对技能创前程补助金的反馈。从2015年1月1日起,所有25岁及以上的新加坡人将能获得500元的技能创前程补助金,以支付或抵销一系列课程的费用。技能创前程课程目前已有超过1万8000门,精深技能发展局将继续增加更多课程。公众人士可以通过技能创前程补助金入门网站(skillsfuture.sg/credit),浏览课程目录。


需要更多援助的人可以到劳动力发展局的职业中心、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的职业服务中心,或15所分布全岛的民众俱乐部去。这15所特选民众俱乐部是阿裕尼、勿洛、碧山、文礼、武吉班让、金文泰、福春、玉宝苑、麦波申、义顺南、波动巴西、盛港、淡滨尼西、丹戎巴葛和德义。


有需要者可以在上述民众俱乐部领取一本小册子,册子内容涵盖技能创前程补助金和如何申领的信息。最新版本的小册子可在技能创前程补助金入门网站(skillsfuture.sg/credit)下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