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交通部第二部长黄志明前天在国会上说,交通警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共有三起致命交通事故,是由逆向行驶所造成的。这包括去年12月19日发生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的致命连环车祸。


这起车祸引起人们对逆向行驶的关注。过去两个多月,几个交通路况网站,先后发布了不少行车记录器拍摄到的逆向行驶违规行为。很显然,不少逆向行驶的司机是贪方便,开进单行道或反方向车道抄捷径;有的司机是逆向行驶超车,完全不顾对面来车的安全;有的司机则显然是不熟悉路况且迷糊,误入反方向车道。


有一段行车记录器视频显示,一辆汽车居然沿着购物中心停车场的旋转车道逆向开到出口,后因有车子要进入停车场,被迫沿着旋转车道倒退上坡。有网民就质疑这个司机的驾驶执照是怎么考到的,司机怎么如此迷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