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表演者收获满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7年的妆艺大游行对我来说,真的不一样。往年,我都是坐在看台上欣赏绚丽多彩的节目;今年,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名表演者,亲身体验了绚丽表演的幕后经历,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这么大型的活动,对于表演参与者经历的汗水付出(太阳底下的练习)、风吹雨打(有些天的排练有下雨)、时间付出(很多次的练习及彩排)、耐心等待(等候三至四小时可能才轮到表演)等,当然不在话下。让我感动的是,尽管如此,表演者都很积极、很兴奋,拥有满腔的热忱。在等待的时间里,大家聊天、交朋友,与身穿不同服装的表演者拍照。无论是日照还是下雨,大家互相鼓励、互相为不同的表演项目打气、呐喊,大家就是一个团体,不分你我。


在2017年的妆艺大家庭里,心里收获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及难能可贵的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