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所公立大学新跃腾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教育部在3月17日宣布,新跃大学从即日起更名为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和跃大)。


尽管教育部去年10月已宣布将私立大学新跃大学(UniSIM)升格为我国第六所公立大学,但突如其来的更名消息,还是让许多人感到惊讶。有些校友和在职学生为更名和升格为公立大学感到鼓舞,有的则担心由新跃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是否还受承认等相关问题,并希望跃大能以新校名重印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据笔者了解,跃大已在今年初转由教育部管辖,不再属于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校方表示,往年由新跃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还是受承认的,将来申请工作或填写任何表格,也应该使用新校名。校方也计划发信通知所有校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