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学习,享受乐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0佳博览会的精彩活动,是以鼓励终身学习活动为主。对于方苇莼读者错过体验课,我们深感抱歉 。


50佳博览会各项活动都得到了乐龄人士的热烈反应。零钱包制作课 (Decoupage course)也是其中之一。这项体验课的需求特别高,供不应求。原本上体验课无须预先报名,但因各方面都希望竭力做到最好,让更多乐龄人士受惠,课程负责人在临场控制情况时,主动为在场人士预先记下名额。此举造成课程负责人和主办单位在沟通上稍有差异,在此致以歉意。


这类30分钟课程的目的,是让乐龄人士体验课程部分内容,鼓励乐龄人士报读全课。若方读者有兴趣报读这项课程,可以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报读。方读者可以到全国乐龄学苑网站(www.nsa.org.sg) 查看详情,或致电新加坡理工学院67721288询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