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名男子为跑步活动在兀里地铁站撒面粉当标记,引发一场虚惊。据报道,三人同属本地一个创立于1980年,源于国外的跑步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有82名会员,每逢星期二不论风吹雨打,必会举行跑步活动,路线包括树林、组屋区和市中心。


《海峡时报》的报道称,这种在前英国殖民地相当普遍的跑步俱乐部,通常会以面粉、厕纸或粉笔标记跑步路线。2007年时,在美国也曾有俱乐部成员在跑步过程中撒面粉做标记,而引发化武袭击的虚惊。


在当前我国和本区域都面对恐怖袭击高风险时期,地铁站人员及时发现可疑物品并报警处理,是恰当和应该的做法,并非过度紧张。今年2月,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就发生了化武刺杀金正男事件,所以对公共场所出现任何可疑物品都不能掉以轻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