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怀孕员工不会受到不公平对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5月19日刊登的林廷芳读者投函《法律是否足以保护职场女性?》:


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ripartite Alliance for Fair and Progressive Employment Practices,简称TAFEP)联络了林读者,以了解她投函中所说的例子。


这例子类似劳资政纠纷调解联盟(Tripartite Alliance for Dispute Management, 简称TADM)最近处理的一起事故。一名怀孕员工投诉雇主提早解约,不让她享有产假福利。TADM成功地解决了纠纷。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员工也将获得全部的产假。尽管如此,TADM还是会调查该员工被雇主歧视的投诉。如果投诉属实,雇主享有的工作准证优惠将受到限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