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何时取消手机漫游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6月19日,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在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举办的“把亚细安数码化”会议上致辞时说,新加坡明年是亚细安轮值主席国,政府可能把电子商务和其他跟数码经济相关的计划,列为主要处理事项。


在这之前,《欧洲时报》报道,从6月15日起,欧盟内部正式取消移动漫游费。今后,欧盟国家的手机用户在欧盟其他国家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使用网络移动数据,将无须支付额外的费用。这可说是一项惠及欧盟各国的政策。


取消手机漫游费,对每个人都方便,不会因为到了另一个国家,担心电话费大增而给通信带来不便。欧盟的这一做法,除了给欧盟国民在通信上带来诸多便利外,也能提升电信公司的服务水平,更能带给广大到访的游客便利,使用智能手机者在购物、消费等环节上没有“后顾之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