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信函应减少浪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母亲是就业奖励计划(Workfare)的受惠者。自今年起,就业入息补助金(Workfare Income Supplement)不再按季度发放,改为每个月发放。因此,我母亲每个月都会收到关于就业入息补助金额的信函,通知她这个月将会获得多少补助金。


每次来信的内容,都会有四种官方语言,分别印在四张纸上。其实每一种语言所要传达的信息大致相同,只是英文版的会印有该月领取的具体补助金额,而华文版、马来文版和淡米尔文版的内容,则说明具体数额需参阅英文版。


对我们来说,来函有英文版和华文版其实已经足够,因为我们根本看不懂马来文版和淡米尔文版。相信其他族群的就业奖励计划受惠者也和我们一样,只要收到英文版和母语版本,就可以获得所有的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