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化急不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7月11日报道,我国的跨银行转账服务“PayNow”已经正式启用。同一天,《联合早报》也报道,这项服务的易用性和安全性仍不足。在此要谢谢早报迅速反映事实。不过,这也让上了年纪的国人感到不安,因为这是一项钱财直接转账的服务,一定要确保绝对安全后才推出,不能操之过急。


这与在很短时间内推行共享脚踏车计划如出一辙,结果脚踏车被人胡乱停放,甚至惨遭人高楼抛下,危害公众性命。如果服务供应商和有关当局能更周详地评估利弊,制定对策,现在就不必亡羊补牢了。


新加坡在各方面发展迅速,近几年在科技方面更是突飞猛进。我们这些出生于1950年代的人,可以说半辈子都在努力适应时代的步伐。我们学会使用电脑、手机、上网、群聊、录像等玩意儿,当然我们也乐在其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