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镇会认真看待每个反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要向曾凤瑛读者保证,蔡厝港市镇理事会认真看待所接到的每个反馈,也借此机会解释我们对每个反馈的处理步骤。在9月18日首次接到德惠道第4座组屋有漏水的反馈后,市镇会即刻派出水喉匠前去检查和纠正,但无法找到漏水地点,我们也无法联络到曾读者,以获取更多详情,在18日和19日多次拨电也一直无法联络上她。


9月22日接到第二次反馈后,市镇会得知漏水地点在德惠道第6座组屋,但我们的水喉匠还是没有找到漏水地点,过后几天我们尝试多次,也无法找到曾凤瑛读者。第三次反馈是在10月5日接到,有了较多的详情,在进一步检查后,我们的水喉匠找到了漏水的源头。蔡厝港市镇理事会马上联络公用事业局,公用事业局在同一天解决了漏水问题。公用事业局也同时检查附近地区,没有发现其他的漏水情况。


蔡厝港市镇理事会将继续改善我们的办事程序,以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我们感谢曾凤瑛读者提供宝贵的反馈。居民要提供反馈,可以联络市镇会,电话号码6569 0388,或电邮info@ccktc.org.sg。居民也可以联络公用事业局的24小时电话服务中心,提供漏水及其他与水供相关事项的反馈,号码是1800-CALL-PUB (1800 2255 78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