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在机场遭不公平对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是一名得运(TransCab)德士司机,最近两个星期到樟宜机场排队载客,不论是第一、第二还是第三搭客大厦,都遇到不合理不公平的对待。


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6点25分,在第一搭客大厦德士站,乘客上车前问我,他没有现金是否可以用信用卡还德士费,我告诉他不可以,因为我没有安装信用卡阅卡器。我也通知机场员工安排另一辆德士给乘客,机场员工却告诉我,德士在机场不可以选客载。我告诉他是搭客不坐我的德士,因为我没有信用卡阅卡器。这时机场员工走到我的德士前,拍下我的车牌号码说会投诉我。


11月4日(星期六)下午2点57分,在第三搭客大厦德士站,同样的情形再次发生,这次机场员工还冷嘲热讽说我没有信用卡阅卡器,就不要到机场载客,要把我赶走,另一个说会抄下我的车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