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我晒故我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微信(WeChat)是源于中国的社交软件,没想到在新加坡也有不少用户,所以社交场合上与新朋友见面,如果没带名片,可以直接扫一扫加为微信好友,接着亦或被拉入某人的群里,理论上见到了更多的朋友。


朋友圈最直接的效应,就是看见更大的关系网络。当你看到你朋友圈的某人,为你朋友圈的另一人点赞时,你就知道原来某人和某某人也是朋友。此外,你还可以利用它扩大自己的朋友网络。我就是在我母校的校友群里,惊奇地发现有个校友也在新加坡从事相同行业,然后我们通过微信建立了联系。


其实,很久以来,我是拒绝微信的,后来使用并上手之后,就体会到它巨大的便捷性。但是,当我把每天大量时间都花在刷微信上之后,我也在审视,微信在带给我们巨大交流沟通便利的同时,为什么会让我们欲罢不能?微信究竟是成就了我们,还是毁灭了我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