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电梯运行许可证遭破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局的最新规定,蔡厝港市镇内的所有电梯都已张贴运行许可证。不过,自张贴运行许可证以来,我们的职员在日常检查中注意到,有些电梯的运行许可证被取走或破坏。我们会立即替换这些缺失或被破坏的运行许可证。


此外,我们正在查看所有受影响电梯的闭路电视画面,以找出取走或破坏运行许可证的罪魁祸首。我们也已向建设局举报这些情况。我们正逐步在蔡厝港市镇内的所有电梯安装永久性运行许可证夹持架。


蔡厝港市镇理事会严正看待这些违法行为,我们希望居民通力合作,保持负责任的行为,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安全愉快的生活环境。同时,我们的职员将继续进行检查,以确保蔡厝港市镇内所有电梯均张贴有效的运行许可证。有意提供反馈的居民可拨打65690388或发电邮至info@ccktc.org.sg,与蔡厝港市镇会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