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乐业的真善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生活在这繁华的城市里,每个人都得为三餐温饱而奔波劳碌。工作对于每一个人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一些人来说,工作就等于是天天沉浸在自己喜爱的活动当中,只因他们从事的是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对一些人来说,工作只是能够让他们及家人丰衣足食的活动。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又如何能够让工作不枯燥乏味,甚至变得有意义呢?答案便是“敬业乐业”。


我所服务的公司的其中一项员工福利是免费按摩。不久前,公司请来新加坡视障人士协会的专业盲人按摩团队,为员工提供按摩。


当天按摩团成员非常准时地在早上8点30分抵达公司,准备好器材,期待着为我们按摩。在按摩时,我注意到他们专注的神情,仿佛按摩的对象就是他们当下最重要的一切,凸显了他们敬业的态度。更让我敬佩的是,其中一位还没吃早餐就赶着开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