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退款方式落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家有一条新电信的固网电话线,是我父亲开设的账户,一直以财路(GIRO)方式通过我母亲的银行户头付费。


父亲过世后,去年12月4日,我带着他的死亡证明到新电信,要求将电话线转到我名下。转换的生效日是14日,可是在11日当天,新电信从我母亲的银行户头扣除了接下来三个月的电话费。12日,新电信发了一张退款单给我父亲,我们理所当然地以为退款会直接打进付款的银行户头,不料28日却收到新电信开给我父亲的退款支票。我已经带着父亲的死亡证明申请电话线换到我名下,新电信已经有他的死亡记录,竟然还开支票给他?


我花了45分钟在网上跟新电信客户服务讨论退款的事,得到的结论是新电信退款的首选方式是开支票。我要求退款到付款的银行户头,就必须呈交一份申请书,还须附上父亲的死亡证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