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注重推动本地艺术创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联合早报·艺苑》日前报道,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将第一次出国巡展,2月28日在法国庞毕度中心的焦点画廊,举办马来西亚现代主义画家拉迪夫·莫西丁(Latiff Mohidin)个展,展出Pago Pago系列共70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诗歌。展览举行至5月28日。


随着国家人文建设的发展,本地的文化艺术活动越来越蓬勃。为了迈向更美好的未来,官方文化机构肩负责任,协助具有潜质与优秀的本地艺术家拓展视野,寻求向海外发展的机会,以便走向国际舞台,与世界艺术接轨。这不仅有助于开发海外市场,也促进本地艺术家和世界各地艺术家交流和观摩,以达到艺术创作的新境界。


国家的文化艺术发展,既须靠政府营造土壤与环境,本地艺术家也须辛勤耕耘,以及民众的协力支持,才能结出硕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