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学员缺席首单元赶不上进度

乐龄人士通过上课提升自己。(档案照)
乐龄人士通过上课提升自己。(档案照)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1月24日刊登王晶雁读者的投函《培训课程货不对办》

我们想澄清王女士所报名的课程共有三个单元,即 a)Tablet Fundamentals(平板电脑使用基础)、b)Adapt to Change(适应改变)和c)Develop Personal Effectiveness(自我增值),每个单元有五堂课。

不过,她缺席了第一个单元的课程,而是从第二个单元开始上起。这些单元是按照a至c的顺序进行,因此我们相信这就是王女士在上第二个单元的课程时,会感觉茫无头绪,追不上进度的原因。这导致王女士产生了培训课程货不对办的误会。

王女士曾在上了第二个单元的第一堂课后,询问能否退出课程,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按照惯常的做法,向她解释了退学的标准作业方式。如果在课程开始后才退学,学员不能要求退款。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会认真看待每名学员的反馈,并斟酌每个个案。如果应将学费退还,我们会马上批准。我们已经联络了王女士,并将第一和第三个单元的学费退还给她。对于她的关切和需求,我们也会尽力提供协助。

在发展未来技能的国家目标上,Training Vision Institute誓全力配合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以培养“终身学习”文化。

(作者是Training Vision Institute首席营销主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