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表扬后港储蓄银行职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已近,人人都忙着换新钞准备过年,银行排长龙是在所难免。1月31日,我和老伴到后港巴士转换站的储蓄银行(POSB)分行换新钞,到达时已10时许,看不到长龙阵,内心窃喜,以为来得正是时候。问银行的守卫,他说新钞已换完。幸好我们已有心理准备,只要换到所需的小面额钞票即可,不是全新也无所谓。


来到出纳员Kylie Chai的柜台,说明来意,除了换小钞之外,还想转账到老伴的户头。我没有带密码器,也忘了密码,所需的程序都存档电脑里,只能盼望出纳员助我一臂之力。她安慰我,要我别担心,说银行职员能找出我的资料。


我们换好钞票之后,出纳员把我们交给一名专职为存户排难解忧的Sing Moay Siang。她正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存户都等她帮助处理。虽然客户多,但没看到她不耐烦或不悦。她帮助我找出资料时,我对着平板电脑输入密码出错,她没有丝毫不耐烦,直到协助我们把转账事务处理妥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