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报读工教院课程不够资格?

工艺教育学院外观。(档案照)
工艺教育学院外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政府给国民每人500元的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是要我们提升自己,可是工艺教育学院(ITE)的课程资格要求不甚明确。

1月31日,我去工教院中区学院,想报读Sec 1N课程。在这之前,我打电话询问入学资格,也上网查了,网站说明有WISE Module 1就可以报读Sec 1N课程;我有WISE Module 1和Office Skills的文凭。

然而,我到了工教院后,他们又说我不够资格,叫我自费10元去考O水准考试,还要我的小学文凭,我说没有,他们叫我去跟教育部要。这不是为难人吗?我们就是没有中学文凭才要报读这个课程,工教院却要我去考一个比我要读的课程还要高级的考试,真是讽刺。

工教院是不是认为我已经50岁了,不必读书?工教院的Sec 1N课程报读资格不清楚,让我白跑一趟,浪费精神和金钱。希望他们提供完整准确的资讯,不要误导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