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锡山文艺》将分发到民众俱乐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张先生称赞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属下“锡山文艺中心”出版的《锡山文艺》是一本“内容充实、多姿多彩”的刊物,希望“锡山文艺中心能够继续提供刊物并派送到各个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让居民休闲阅读”。


《锡山文艺》半年刊自1991年出版以来,便通过人民协会网络,分发到全国各角落的民众联络所和俱乐部,实现让杂志“走进每一间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让全国人民免费阅读”的目标。


之前的两期刊物,我们换了派发的方式,让有兴趣的读者到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或百胜楼的长河、友联、新华及武吉巴梳路草根书室等书局免费索阅。在收到张先生的反馈后,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把新出版的刊物,派送到全国各角落的民众联络所和俱乐部,让《锡山文艺》继续成为深入社区的文艺刊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