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珍惜本地景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月18日《早报星期天》的报道《户外走走,健步迎春》介绍了六座公园,我只去过三座。可能时间有别,我到访时的景色没有照片中那么美景如画,希望找个时间再度造访这几座公园。


说实话,很多新加坡人每逢假日都喜欢出国远游。有统计数据显示,新加坡出国人数逐年增长,这的确是个好现象。不过,人人出国旅游,说好听是增广见识,但也是一种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理。不妨问问这些每年出国旅游的国人,有多少人去过本地的旅游景点呢?我有一些亲戚朋友根本没到过新加坡动物园,可是他们去马六甲游玩时,连那里的动物园都进去了。难道那里的动物园比我们的动物园更值得观赏?


我问过一些人,他们说本地景点可以以后才去看,不急。时间是无情的,这么一等,就等到老来病痛,连楼下不远处那美丽的公园都无法走一趟,动物园、夜间动物园、飞禽公园等就更别提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