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邦民众俱乐部卡拉OK应重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义顺忠邦民众俱乐部的卡拉0K竟然关了,令人惋惜,也觉得意外。


卡拉0K自1989年10月1日开幕以来,参加歌唱活动的人与日俱增。卡拉0K是忠邦民众俱乐部最受欢迎的活动。1996年2月份的卡拉0K欢乐夜,总参与人数高达1万2200人,盛况空前。如今却悄然关闭,的确让人惊讶。


一年多前,民众俱乐部耗巨资装修卡拉0K,引进新颖先进的设备,按理说应该会吸引更多人参与,最后反而关闭了,原因何在?原来,不少乐龄歌友无法适应和使用新设备,他们过去在家用自己的光碟练唱,到了卡拉0K则由有经验的主持人(KJ)帮他们播放光碟,调整音量。他们唱起歌来很熟悉,也很轻松自在。新设备没有KJ服务,一切电脑化,伴唱音乐也和他们在家练习的不同。许多歌友大失所望,兴趣索然,就不再去唱了。参与人数越来越少,每场三五人,卡拉0K入不敷出,只好关门大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