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无人认领保健分收据将销毁

平价超市表示,超市有一套机制,将顾客没有领取的保健分收据将作废和销毁。(档案照)
平价超市表示,超市有一套机制,将顾客没有领取的保健分收据将作废和销毁。(档案照)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4月10日刊登李紫莲读者的投函《健康食品消费积分票根被收银员“窃夺”》

我们感谢李女士的反馈。职总平价合作社支持新加坡保健促进局的“吃吃喝喝买买·活出健康”活动(Eat, Drink, Shop Healthy Challenge)。这项活动通过各种方式,鼓励消费者培养较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包括保健分(Healthpoints)积累活动。

在平价合作社购买印有“较健康选择”(Healthier Choice)标志的产品,可累积保健分。保健分由保健促进局发出,消费者可通过QR码收据领取积分。

平价超市不允许我们的职员保留无人领取的保健分收据。我们已有一套机制,顾客没有领取的保健分收据将作废和销毁。

我们将继续提醒职员处理保健分收据的正确方法。

(作者是职总平价合作社渠道总管副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