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报道内容或传达不良价值观予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一家英文报章4月3日报道了马来西亚一对外籍夫妇和一个女模在夜店相遇发生三人性关系,过后女模离奇坠楼身亡的事件。版面用了死者生前穿比基尼的照片,吸引读者眼球。这份报纸有派送到很多小学,免费供学生阅读。问了一下身边一些朋友的小学孩子,他们都从学校收到。


小孩回到家翻开报纸,看不懂标题和文內一些内容而问我们,包括什么是“Threesome”(三人发生性关系)。报上女模大幅度裸露的照片也在孩子当中引起反应。我们讶异为什么孩子在这个尚未上性教育和没有足够性成熟度的年纪,会通过学校获得这样的报章内容。


我们以为,这篇报道背后带来的不良价值观包括:不须对婚姻忠诚、可以放纵情色夜夜笙歌、女孩子随意裸露出卖身体和性乱交、滥用酒类和毒品等。这些都会影响我们的下一代,对社会有负面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