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药检结果:阳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里约奥运本周一闭幕,但是更劲爆的体育新闻还在后头。国际举重联合会周三发布消息称,15名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重运动员药检复检呈阳性,其中包括三名中国队的金牌得主:陈燮霞、刘春红和曹磊。刘春红还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被誉为本世纪最杰出的100名举重选手之一。


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公布后,中国各大新闻网站、微博账号迅速转发,有的评论与转发多达数千条。网民的反应,有的是震惊,有的是遗憾,也有一些是愤愤不平,认为八年前的旧事被翻出来,可见这又是西方国家、美国人“黑”中国的表现之一。


例如一些网民留贴认为:“什么体育精神,根本就是和政治挂钩的,美国霸权简直不要太明显”“国际奥委会在里约整中国还不够吗?!现在还来搞事?”“美国在奥运会上制裁俄罗斯尝到了甜头,所以如法泡制对付中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