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技术精英崛起主政一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2017年迈入2018年,中国官场再出现密集人事调整,吉林、重庆、福建、天津、陕西这三个省、两个直辖市的政府“一把手”(中共党内排序“二把手”)大风吹。12月31日,重庆市长张国清平调天津;吉林省长刘国中调任陕西任省委副书记,下一步接任省长属板上钉钉。


紧接着在1月2日进行的又一轮人事调动中,有三名官员获得晋升——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唐登杰(53岁),升任福建省代理省长;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58岁)升任吉林省代理省长,重庆市委副书记唐良智(58岁)升任代理重庆市长。


这几名被擢升的高干中,带着“西北印记”的景俊海立即引起瞩目。景俊海是陕西白水人,在陕西官场耕耘了约24年,被认为是近几年“西北系”干部受到重用的新例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