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洪荒少女”光环褪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傅园慧9月30日在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为队友加油。(中新社)
傅园慧9月30日在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为队友加油。(中新社)

字体大小:

“网红”傅园慧这几天可能有些不爽。在10月2日结束的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傅园慧成绩不佳,甚至被媒体称为“一败涂地”。


自打8月9日在巴西奥运会以呆萌表情和“洪荒之力”红遍天下后,傅园慧的游泳运动员身份似乎被人遗忘。各类媒体争相采访这位人气直逼一线明星的20岁女孩,一些大牌商家也希望让她代言。一时间,“洪荒少女”“傅爷”“园慧大师”等调侃头衔成了傅园慧的新名片,在一些媒体和大众眼里,她完全就是个娱乐人物。


但傅园慧毕竟是名游泳选手,游泳才是她的主业。经过近两个月的大红大紫,重返泳池竞技的傅园慧在参加的三个项目中只取得一个第七名,其他两项连决赛也没有进。有媒体直指傅园慧奥运会后一味参与各项活动而荒废了训练,结果一败涂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