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孙政才也是“带病提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原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今年7月轰然垮台,9月29日又被中共中央开除党籍和公职,移交司法机关查处。这颗曾被视为中共最高权力接班人之一的政坛明星彻底坠入了深渊。


这两天,中共各省级党委、中央各部委都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尤其孙政才曾经工作过的北京市、农业部、吉林省和重庆市,在旗帜鲜明地与孙政才划清界限的同时,也大致披露了孙政才的一些劣迹。


9月30日举行的北京市领导干部会议称,在中共十九大前,党中央及时发现并彻底查处孙政才,“为党和国家清除了一个重大政治隐患”。会议指出:“必须清醒看到,孙政才的严重违纪问题,在北京工作时就开始了。这就需要引起我们的深刻反思和高度警觉,坚决与之划清界线,坚决肃清其恶劣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