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佩玲 :旧情复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当新闻报道充斥着种种让人不安的局势与争议的时候,一对身穿黑白晚礼服的男女的照片出现在版面上,像是连串负面消息中的一个亮点,提醒着已厌倦坏消息的读者们,这世界还是有看似浪漫、美好和让人有所幻想的一面。

过去半年,“班尼佛”(Bennifer)旧情复燃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两位好莱坞明星也不负众望,在分手十七八年、与不同对象拍拖和结婚(再离婚)后,终在两个月前官宣复合,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祝贺。

照片中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脸蓄胡渣、站姿自信,依旧是一副阳刚、高大的“阿尔法男”(alpha male)模样。他一手扶着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腰间,而贴在他身边的拉丁天后,以一袭白色低胸晚礼服突显她充满女人味的曲线与魅力。同时入镜的两人,大概反映了不少男女所梦寐以求的外表与形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