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可视化 想象裕廊未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美美的作品《数据挖掘裕廊》(2021),想象裕廊另一种现实的可能。(艺术家提供)
陈美美的作品《数据挖掘裕廊》(2021),想象裕廊另一种现实的可能。(艺术家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美术馆自11月底开展“共创艺术”新计划,为期三年,让本地不同的艺术家与社区伙伴联办展览,探索艺术和科学的交汇点。

掀开序幕的是新加坡科学馆的“数据可视化裕廊”(Data Visualising Jurong)展览,由艺术家、南洋理工学院讲师陈美美(Debbie Ding)带领该学院设计与媒体系学生,根据在裕廊收集而得的数据加以创作。

展览展出了裕廊多年来身份的演变,从1960年代的工业区发展为今天的工商业重镇与住宅区。陈美美与学生们向裕廊区民众咨询后,想象裕廊另一种现实的可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