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品欧洲人文风情

字体大小:

(文接第2版)

星光下观赏节目

游轮旅行除了赏海景和上岸观光外,船上丰富的文娱活动也大受游客欢迎。陈颖端说,和悦号的船尾有一座露天的圆形剧场,名为“海上剧院”。白天开放用作游泳池,夜晚以一望无际的海面为背景,伴随着星光,为游客呈献精彩节目。奇幻的水光效果,专业的杂技表演和水上表演,让观众制造光影带来的惊喜。

热爱歌剧的朋友不能错过百老汇的火爆剧目《青春狂热》(Grease),在游轮特殊的舞台布景下,耳边回荡着Summer Nights以及Greased Lightning等旋律,让人听了不免会随声附和、随着起舞。

独特的美食体验

一趟惬意的旅行怎能错过美食陪伴?

陈颖端说,和悦号上的特色餐馆提供各国的美食佳肴,包括新增铁板烧菜品的“泉”日式餐馆和Sabor Modern Mexican墨西哥餐馆。在“仙境坊”,游客有机会体验到独特的烹饪探险,厨师会转动他们的烹饪万花筒,让游客在一个异想天开的环境中,享受到前所未见的美食之旅。

陈颖端还特别推荐船上最奢华高档的就餐会所150中央公园,这家招牌餐馆将最前沿的菜式与风靡美国纽约、洛杉矶的简洁式餐馆设计理念相结合,为顾客带来奢华的用餐体验。还有,皇家大道上开设一家机器人酒吧,酒吧内机器人调酒师为宾客精心调制上好的鸡尾酒,并跟随酒吧的音乐翩翩起舞。

豪华客房海景尽收眼底

陈颖端说,这艘全球最大的游轮共有26种类型,2747间客舱房。她推荐双层复式套房、海上剧院套房和中央公园阳台舱房三种房型。

最大的复式套房楼下,配有室内及户外餐厅、贵妃椅、私人酒吧、书房、客人浴室、17英寸大景观窗和可将壮阔海景尽收眼底的阳台。阳台上设有按摩浴缸,面积高达141平方米。

喜爱观看表演的朋友不妨来体验海上剧院套房,从环绕套房四面的阳台望出去,可俯瞰百达汇欢乐城、海上剧院和壮观海景。全新的套房设有两间卧室和两间设施齐全的浴室,尤其适合家庭入住。

喜欢自然景观的朋友不可错过中央公园阳台舱房,坐落在中心区,周边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可以从阳台欣赏到花园里的当季花卉和叠翠的树木。

两条岸上之旅

海洋和悦号之旅包括地中海和加勒比海的旅行线路。地中海线路途径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帕尔马(Palma),法国的普罗旺斯、马赛,以及意大利的佛罗伦斯、罗马和那不勒斯等名城,体验独特的异域风情,细品当地的人文民风。

加勒比海线中,陈颖端说,印象最深的是沿途美丽的景色,许多色彩斑斓的房子,高耸的中世纪古堡,一望无际的沙滩,蔚蓝的海浪。

这种独特的体验是每一个有海洋梦的人不可错过的,欲了解更多有关游轮出行线路及须知,请出席7月10日联合早报为你呈献的旅游分享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