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飞斐济航线开通

斐济是南太平洋的一个热带岛国。
斐济是南太平洋的一个热带岛国。

字体大小:

陈秋如 报道

tanqiuru@sph.com.sg

从新加坡直飞斐济岛航线正式开通,全程10小时的航程将为旅客省下到澳大利亚或新西兰转机的三小时或以上时间。这条航线也是樟宜机场首条直飞南太平洋群岛的航线。

省下三小时转机时间

斐济航空(Fiji Airways)于本月5日推出往返纳迪(Nadi)与本地的直透航线。直飞航程比原本得在澳洲或新西兰转机的航程快约三小时。

通过新航程,来自太平洋群岛的旅客将能在本地转机到超过70个欧洲、南亚和东南亚城市;欧洲和亚洲旅客也能相应地在本地转机前往斐济岛,再通往其他太平洋岛屿。

樟宜机场集团市场发展高级副总裁林振杰在迎接首航班机时说,新航班为想到斐济等其他太平洋岛屿的新加坡人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他说:“多数国人都有丰富旅行经验,而且都很喜欢探索新旅游景点。我们相信这条新航线能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斐济航空总裁维尔容(Andre Viljoen)则说:“旅游业是带动斐济岛经济的主要来源,斐济航空也一直不断地在开发新市场。新加坡能提供斐济岛在旅游与贸易方面的机会,因此斐济航空决定提供直飞航班服务,让更多旅客前往斐济岛,同时带动贸易。”

斐济是南太平洋的一个热带岛国,官方语言包括英语、斐济语以及印地语。斐济统计局数据显示,斐济去年访客人数为75万4835名,比前年69万2630名访客高出了9%。

斐济航空每周星期三与星期六上午10时15分从新加坡起飞,并在当地时间星期四与星期天凌晨零时20分抵达纳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