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观光 短时间看更多景点

字体大小:

(文接封面)

弗洛拉斯认为,跑步观光的特点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探访更多景点,10公里的行程在两小时完成,间中在各处景点停驻解说,如果是参与相似的徒步观光配套,则会花上一整天的时间。

为商务旅客

省下时间

“这能够为行程紧迫的商务旅客或是短程旅客省下不少时间。同时,在观光的同时又能跑步保健,对运动爱好者来说是绝配!”

相对于骑脚踏车或徒步观光而言,跑步观光是较新的旅游概念,弗洛拉斯开业时面对最大挑战是没人听过这样的观光方式。

他笑说:“有人看到我的跑步观光网站后,还电邮问我是不是在开玩笑!但当越来越多人体验跑步观光后都赞好,口口相传后就引来更多新客人。”

现在,前来参与跑步观光的旅客来自热爱跑步的美国、北欧、英国和澳大利亚人,过去两年也迎来更多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日本的跑者。顾客群介于27到50岁的男女,一般活跃于运动并热爱美食。

“许多人参与后,重返巴塞罗那时或到其他城市,都会再度选择这种方式体验城市,证明跑步观光并不是昙花一现。”

跑步观光网站:

巴塞罗那:www.runningtoursbarcelona.com

纽约:www.cityrunningtours.com/newyorkcity

墨尔本:www.runningtours.com.au

哥本哈根:www.running-copenhagen.dk

斯德哥尔摩:www.runwithmestockholm.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