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活跃旅游”配套 瞄准运动爱好者

字体大小:

随着越来越多国人崇尚活跃生活,结合骑脚踏车、泛舟、远足的“活跃旅游”(active tours)也应运而生。曾兄弟旅行社市场通讯主管曾素美受访时说,购买这类旅游配套的顾客每年增加一到二成,虽然有不小的增长潜能,但目前还是属于小众市场,只占整体业务的5%。

曾兄弟旅行社旗下的曾兄弟世界旅游为包括探险和运动爱好者在内的小众市场设计客制化旅游配套,前往南极、克罗地亚、波斯尼亚、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等较冷门地点。它所提供的活跃旅游配套有到泰北徒步拜访山区土著,到墨尔本国家公园远足,到越南骑脚踏车和远足等。曾兄弟世界旅游也为长跑爱好者设计马拉松配套,让客人出国参赛也能同时观光旅游。

曾素美说:“我们针对本地旅客推出活跃旅游配套,但这些旅客往往都已经有特定的需求,也大致订下行程大纲,我们就根据他们的需求策划,安排行程,并定价,是客制化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