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对美的定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以骨气(Gol-ki)美容疗法闻名的“药手名家”今年8月会正式进军新加坡。(受访者提供)
韩国以骨气(Gol-ki)美容疗法闻名的“药手名家”今年8月会正式进军新加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不同国家和地区,对美丽有不同的审美观。近年来,时尚也吹韩风,再加上韩国美容品牌众多,人们开始接触韩式之美,韩国俊男美女明星成了新一代美丽的代表。


据知,在韩国小姐的选美赛中,标准的身材要求是三围尺码为“36、24、36”。韩国以骨气(Gol-ki)美容疗法闻名的“药手名家”(Yakson House)代表金贤淑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韩国人对美的定义,不以瘦为准,讲究的是好比例。如果一个女生很高挑,但腰却过于细小,感觉像竹竿,不好看。除了身材的比例,脸部也讲究五官的比例,视觉上才觉得这个人好看。”


“骨气”美容疗法是特殊的按摩方法,号称疏通关节与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变骨头密度,使疏松的骨头归正,更容易吸收钙质。治疗师按摩刺激肌肉和骨骼,从而修饰脸部轮廓和骨骼体型。该疗法也以德国人体学医生Julius Wolff的研究为基础,指人体骨骼在受到外部压力会变得更坚硬。“药手名家”自1979年在韩国开业,已发展至中国、日本、菲律宾等地,今年8月会正式进军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