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制造业连续13个月陷入萎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7月份的电子业萎缩的幅度减小,主要是因为新订单、新出口订单和工厂产值好转。(档案照片)
我国7月份的电子业萎缩的幅度减小,主要是因为新订单、新出口订单和工厂产值好转。(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由于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下滑,工厂产值也下跌,我国制造业连续13个月陷入萎缩。经济师认为,本地的制造业展望依然非常不明朗,不过电子业似乎有所好转。


新加坡采购与材料管理学院(SIPMM)今晚发布的最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显示,7月份的制造业PMI较6月滑落0.3点至49.3点,这是该指数自去年6月以来连续13个月低于50点荣枯线。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2001年2月至2002年2月期间,共持续13个月。


采购经理指数是本地制造业的领先指标,一旦跌破50点就意味制造业萎缩,维持在50点以上则表示扩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