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股市涨至一年来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洲股市今天走强,上海股市上涨0.93%。图为中国成都股民正在关注大盘走势。(中新社)
亚洲股市今天走强,上海股市上涨0.93%。图为中国成都股民正在关注大盘走势。(中新社)

字体大小:

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市场信心,带动投资者购买高收益资产,亚洲股市受美国股市提振走强,今天上涨至一年以来高点。


美国上周五的股市大涨,创下一个月以来的最佳单日涨幅,其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都刷新了收盘记录。这主要是因为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就业数据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的出色,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达到25万5000个,远高于市场预估的18万个。


美国股市的涨势带动亚洲股市连续三天上扬,昨日MSCI亚太(不包括日本)指数盘中上扬0.7%达到近一年以来高点,MSCI亚太指数则上扬1.4%。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