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何韵诗举办“有种”音乐会吸引近千支持者参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何韵诗(右)在上环普庆坊举行免费音乐会,近千名观众顶着烈日撑场,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法新社)
何韵诗(右)在上环普庆坊举行免费音乐会,近千名观众顶着烈日撑场,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近千名支持者昨天在香港上环普庆坊(POHO)参加歌手何韵诗“有种的漂亮The Beauty of WE”免费音乐会,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何韵诗原本受国际化妆品牌兰蔻邀请合办小型演唱会,但因大陆《环球时报》与网民指何韵诗是“港独艺人”,兰蔻在压力下取消这次合作。何韵诗于是在本周三宣布,在同一时间同一社区举行“用音乐和文化,回应一切恐惧和打压”。


据《苹果日报》、《南华早报》报道,何韵诗昨天在音乐会前告诉记者,兰蔻取消合作并非孤立事件,也有其他品牌取消与她的合作;总体上香港娱乐圈与商界经常面对类似的压力,但多数人选择忍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