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万人抗议建焚烧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东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示威民众情绪激昂,集体高呼抗议的口号。 (互联网)
广东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示威民众情绪激昂,集体高呼抗议的口号。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广东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上万民众反对政府在水源附近兴建垃圾焚烧厂。当局出动大批警力维持秩序,期间爆发警民冲突,21名涉嫌人员被拘,部分民警在过程中受伤。


因抗议当地政府在水源附近兴建垃圾焚烧厂,广东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上万民众上周日(3日)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当局出动大批警力维持秩序,期间爆发警民冲突,21名涉嫌人员被拘,部分民警在过程中受伤。


中共肇庆高要区委宣传部3日在官方微博上称,当日上午,高要区禄步镇部分群众在镇政府前聚集,抗议建设环保能源发电项目。9时许,约有200名群众到321国道禄步镇天桥附近聚集,部分群众在街道两旁围观,一小时后人数达1300人,导致现场交通短暂堵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