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重点规范高级领导层 中共六中全会 将制定新政治生活准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天举行的中共政治局会议并未具体指明党内政治生活出现的“突出问题”有哪些,但强调中共高级干部,特别是中央领导层组成人员须以身作则。


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今年10月举行,会议将研究制定中共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预计六中全会也将宣布中共十九大将于明年下半年举行,审议通过中纪委对福建省原省长苏树林、中共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空军原政委田修思、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等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严重违纪的审查报告。


按照惯例,六中全会将宣布中共十九大将于明年下半年举行。有消息称,十九大举行的具体时间将在明年9月由中共政治局会议决定。鉴于中共十八大是在2012年11月召开,十九大也有可能在明年11月举行,这样做至少可以保证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完成了五年任期,有利于中共全国代表大会的规范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