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莫兰蒂”造成重大损失与伤亡 温州市领导应灾表现引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立毅被指在台风夜抛下灾民于不顾,参加奢华晚宴活动。(互联网)
徐立毅被指在台风夜抛下灾民于不顾,参加奢华晚宴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莫兰蒂”过去几天袭击浙江温州等中国东南沿海地区,造成重大损失和人命伤亡。中共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被指应灾表现不妥,在发生灾情的中秋夜出席豪华盛典晚宴。


“莫兰蒂”15日凌晨登陆厦门,导致福建和浙江多地出现强风暴雨。其中,温州受灾严重,泰顺县境内河水普遍暴涨、局部山洪,多条公路交通中断,部分乡镇停电。


据报道,这是泰顺县遭遇近百年来灾害最大的台风之一,截至9月15日23时,台风已造成该县三人死亡、两人失踪,受灾人口达16.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29万人。此外,三座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廊桥也被冲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