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民进党三立委无法入境 张小月批港做法很不合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小月被问及“给中方的电函及回应是否日渐强硬”时强调:“那当然。”    (中新社)
张小月被问及“给中方的电函及回应是否日渐强硬”时强调:“那当然。”    (中新社)

字体大小:

针对近期有三位台湾民进党立委接连无法入境香港一事,陆委会主委张小月批评香港的做法“很不合理”。


据台湾《苹果日报》昨日报道,民进党立委余宛如原先受邀出席前天起在香港举办的“社会企业世界论坛”,但上周六却接获赴港签证遭拒绝的消息,成为继邱志伟、郭正亮之后,近期第三位入港遭拒的民进党立委。


张小月昨天在立法院面对质询时说,这是很不合理的事情,到香港是每个人旅行的自由,香港不应该受到中国大陆方面的施压,限制台湾的立法委员入境,她要向香港政府表示极度的不满和遗憾。张小月坦承,“我也无法取得赴港签证”“副主委恐怕也有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