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洗钱案遭美重罚 台金管会揭露兆丰银行 汇款记录与客户名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民党立委曾铭宗表示,兆丰银行纽约分行可疑的174笔汇款、76个账户没有任何一笔从台湾汇出。


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金管会)昨天向立法院财政委员会揭露被美国重罚的兆丰银行疑似洗钱案件的汇款记录和客户名单,国民党立委曾铭宗会后表示,兆丰银行纽约分行可疑的174笔、76个账户没有任何一笔从台湾汇出。


由于执政的民进党人士先前言之凿凿,将此事指向在野的国民党洗钱,连带影射曾在兆丰银行任职的前总统夫人周美青和总统马英九的密友金溥聪等人涉有重嫌,如今确认指控纯属乌龙,国民党人士大松一口气,但绿营的民进党神色凝重,时代力量要求扩大清查范围;金管会主委丁克华被传出可能在年底去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