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分别移送厦门北京 周本顺杨栋梁被起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原中共河北省书记周本顺,以及在去年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后落马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原局长杨栋梁,已于近日被分别移送厦门与北京提起公诉。


据新华社报道,周本顺被指控利用担任中共邵阳市委书记,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权形成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以受贿罪对他提起公诉。


杨栋梁则被起诉受贿、贪污罪。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指控他利用担任天津市副市长、常务副市长、国家安监总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此外,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