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被指干部作风有问题 港澳办领导被促严肃进行整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纪委发布港澳办巡视报告,揭露港澳办多项干部作风弊端,包括领导人不够“坚强有力”、选人用人满意度低、接获领导干部相关“问题线索”等,呼吁该办领导层严肃进行整改。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中纪委)监察部前晚在官网公布,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下的第八巡视组,今年7月4日至8月30日巡视了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简称港澳办)后,前天向其反馈了专项巡视的情况。 巡视报告引述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指出,港澳办党组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不过,巡视组仍发现多项干部作风的问题。


报告指出,港澳办领导不够“坚强有力”,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不够扎实、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够严格、选人用人工作的满意度较低。此外,港澳办也存在党建设薄弱、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不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不及时、组织活动不健全等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