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民党否认将裁400党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说,精简规划在中常会通过后将在近期公布。(互联网)
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说,精简规划在中常会通过后将在近期公布。(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昨天说,国民党组织精简与待遇调整是“必走的路”,不可能维持现有规模。


(台北综合讯)面对民进党政府“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清算,国民党证实将“瘦身”以渡过难关,但该党高层人员否认将如外传般裁减党工400人。


台湾行政院8月成立的“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简称党产会),下令冻结国民党的银行账户与支票本部,导致国民党陷入无米开炊,拖欠党工薪酬的窘境。直到10月底,党主席洪秀柱以个人名义借贷9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约400万新元),才得以发放党工9月与10月薪水。外界也传闻,国民党现有800名党工将裁减一半,以因应财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