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法国学者高敬文:与外部相比 中国领导层面对的内部挑战风险更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学者高敬文昨天在北京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讲座中指出,下来几年,中国因无法贯彻落实改革措施而存在的风险,比外交课题的风险还大。相对于外部挑战,领导层更需要投入精力应对内部挑战。


香港浸会大学政治及国际关系学系主任高敬文(Jean-Pierre Cabestan)认为,国内经济状况是中共领导层的一大隐忧,因此在未来几年内高层将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去应对内部挑战,而非外部风险。


长期观察中国问题的法国学者高敬文昨天在北京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讲座中分析:“下来几年,因无法贯彻落实改革措施而存在的风险,比外交课题的风险还大。相对于外部挑战,中国领导层更需要投入精力应对内部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