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民党中常会决议通过 党主席选举时程不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秀柱前天深夜在面簿视频中脱下平时所戴的假发,顶着真发亮相致歉,动之以情。(互联网)
洪秀柱前天深夜在面簿视频中脱下平时所戴的假发,顶着真发亮相致歉,动之以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中央上周强行通过党主席提前直选,以及黄复兴党部并入地方选举提案,引发党内轩然大波。各方在昨天的中常会上做出让步,决议通过党主席选举时程不变,黄复兴合并案则延后实施,再次避免党内进一步分裂。


国民党中常会上周三在中常委人数极少的情况下,通过明年四项党职人员(即党主席、中常委、中央委员及党代表)的选举时程,其中党主席改选提前至5月举行,以及黄复兴党代表并选案,引发党内质疑议事不符合民主程序,对洪秀柱的批评声浪此起彼伏。中常委姚江临本月26日更委托律师向法院声请暂时处分,要求国民党不得执行决议。


面对党内内讧,洪秀柱前天深夜在面簿发表特别录制的影片,为连日来因党主席选举时程造成的误解与纷扰致歉。她特别在视频里脱去平日戴的假发,顶着卷烫的棕色短发,似乎有意褪去以往干练的形象,拉近与支持者的距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