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七警案判决引发不满 港警集会吁立法订立辱警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强烈愤慨七名同袍上周以袭击罪被法庭判监两年,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及香港警察督察协会前晚举行特别会员大会,商讨如何支持七人。大会估计有3万3000名警员与警眷到场,是香港自开埠以来最大型的警察集会。



香港七名警员在“占领运动”期间殴打示威者曾健超被判入狱两年,引起不少警务人员不满。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昨天去信特首梁振英,要求立法订立侮辱公职人员罪,但建制和泛民阵营对有关建议的意见不一。


因强烈愤慨七名同袍上周以袭击罪被法庭判监两年,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及香港警察督察协会前晚举行特别会员大会,商讨如何支持七人。大会估计有3万3000名警员与警眷到场,是香港自开埠以来最大型的警察集会。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陈祖光更说,要七位同事堂堂正正在法庭上洗脱罪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